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灞桥区人民检察院赴临潼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 2019-01-22

  19日前往阎良区院,昨日我院政治部、办公室的部分干警按照院党组的安排赶赴全国模范检察院临潼区院,继续我院追赶超越的学习先进之旅。 

  临潼区院的领导热情接待,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荣誉室,明亮整肃展品和照片,将临检人的奋斗展现的淋漓尽致;驻足王书田半身像,我们感受书田精神;停步廉政誓词墙,我们聆听铮铮诺言。 

  在座谈会中,我院主管领导表达了脚踏实地学习临检,补足短板提升灞检的真挚愿望,临潼区院的领导表示一定倾囊相助,他们从综合部门工作、未成年人工作介绍了临潼区院的工作经验,并回答了我们关于人事管理和信息宣传上的问题。其间省院杨春雷检察长视察时所说:“我没有看到临潼区院破旧的老楼,只看到良好的精神面貌。”,这句话让我们深感触动。临潼区院窗明几净,体现出严格的管理和高度的规范,这不仅仅是对军营经验的借鉴,更是全体干警的自发认同,这也许就是临潼检察的致胜之道。 

  阎良、临潼学习之行,是我院党组面对自身不足,以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为我院追赶超越事业抢抓机遇、化解矛盾、破解难题而采取的新举措,是进一步改变作风、体现担当的先手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全力做好吸收转化,将灞检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