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宣讲“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两会精神准确地传递到基层党员群众心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小格带领干警走进建科大社区,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群众宣讲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于小格副检察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围绕关于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落实见效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要紧密围绕社区当前工作实际,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知行合一、务实求效,真正做好服务居民的“万能手”。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努力推动社区工作迈向新台阶。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同时加深了检察机关和社区的交流合作,为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入社区服务群众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