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我院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3月7日下午,我院办公室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找问题,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戈鹏从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也依次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强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之后,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办公室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坚固,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行动践行承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