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7-14

  为进一步开展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切实筑牢全体检察人员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我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检察人员观看了《都是赌博惹的祸》警示教育片,通过聆听反面典型的自述忏悔、办案人员的深刻剖析等,认真吸取教训,实现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会后,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再次为我们敲响了从严律己、廉洁奉公的“警示之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持续增强对法律纪律的敬畏之心,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把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作为底线,把党纪国法作为高压线,坚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以良好的规矩意识和作风能力服务保障碑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