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作风建设 · 微论坛 |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25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大家谈”(十六)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省、市院和区委的统一领导与安排部署下,我院积极推动作风建设与检察工作相融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持续锻造讲政治、重担当、作风好的碑林检察铁军,全力推动清廉碑林检察建设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现分期推送我院干警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所思所悟,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委员 杨云霆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心得体会 

  

  对于我们党员干部来说,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要锻造好的作风,就需要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升华思想,净化灵魂,陶冶情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

  要向先进楷模和身边的模范人物学习,通过效仿榜样,在潜移默化和日积月累中实现见贤思齐;要对照榜样“三省吾身”,经常反省和剖析自己,为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把脉,找出差距,持续改进。

  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和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当中,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做事上,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决做到踏踏实实干事、老老实实做人,以优异的作风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