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作风建设 · 微论坛 |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25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大家谈”(十五)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省、市院和区委的统一领导与安排部署下,我院积极推动作风建设与检察工作相融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持续锻造讲政治、重担当、作风好的碑林检察铁军,全力推动清廉碑林检察建设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现分期推送我院干警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所思所悟,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 陈璐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心得体会 

  

  作风建设体现在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不仅体现在做人的品德和修养方面,更体现在党员的政治格局方面。作为检察干警,应该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用实实在在的行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首先在思想上,要做到坚持服从党的政治路线,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讲政治是对领导干部的第一要求,政治上明白是最大的明白,政治上成熟是真正的成熟。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在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与错误的思想、行为旗帜鲜明地作斗争,做党的理论忠实实践者,方针路线坚决执行者,政策原则坚定维护者。

  其次要在工作中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骄傲不在于职位,而在于作为,财务工作本身就是规矩性强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办事,时刻遵守财务规矩,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把着急的事情想到前面,把重要的工作做到前面。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做的细致些。在工作中守住底线,心怀责任,尽职尽责。同时也要学会在问题中寻找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我院财务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