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作风建设 · 微论坛 |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22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心得体会“大家谈”(十) 

  —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省、市院和区委的统一领导与安排部署下,我院积极推动作风建设与检察工作相融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持续锻造讲政治、重担当、作风好的碑林检察铁军,全力推动清廉碑林检察建设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现分期推送我院干警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所思所悟,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郝鹏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心得体会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将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政治坚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廉洁奉公”的检察干部,我在学习和查摆自身不足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加强政治和业务理论学习,全面提高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强化求真务实的服务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功夫下到实际工作中,重实干、提效能,迎难而上,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办好每一件案件。

  三、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行动上要服从领导和工作分配,在思想上要与党的意志保持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