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碑检动态

代表委员走进看守所,关注女性押员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7

  近日,我院邀请西安市人大代表李美芳、张颖和西安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程远走进碑林区看守所,与碑林区看守所就保障女性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召开交流研讨会。

  会上,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李雪、副主任杨萌杰,碑林区看守所副所长张克歌分别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派驻检察室检察监督工作和看守所监管情况。代表委员们对检察机关和看守所的监督监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保障和支持在押未成年人接受文化课程教育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与派驻检察干警和管教民警就女性在押人员的权益保护情况进行了交流。
  代表委员们与管教民警和驻所检察官深入女性在押人员监区,与女性在押人员就在押权益保护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教育鼓励她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规范化开展派驻检察履职监督工作,丰富监督帮教手段,助力看守所有效开展教育改造工作,提升教育改造工作效果,引导在押人员早日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