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碑检动态

巾帼展风采,绽放“她”力量

发布时间: 2024-03-27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申夏兵受邀参加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举办的“美丽、自信、坚毅,法律职业共同体中的女性”的沙龙分享会,与同学们交流心得、分享职业感悟。

  会上,申夏兵检察官就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和学习生活困惑进行了解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法学生成长为一名人民检察官的故事,并就在具体工作中,如何立足自身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了经验介绍。
  通过交流分享,同学们对职业法律人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感悟到新时代女性的韧劲和不畏劳苦不服输的精神,纷纷表示将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的方向,树立对法律的敬畏之心。
  此次沙龙分享会拉近检察官与同学之间距离,让学生们清晰自己职业目标方向。下一步,我院将积极延伸检察服务,用心用情助力“未来职业法律人”成长。
  祝每一位奋斗中的女性“三八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