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碑检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2020年1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书记员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张方主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琪荣代表院党组总结了我院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求班子成员要有新作为,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质效,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和效能;

  二是全体同志要有新风貌,要以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履行好四大检察职能;

  三是检察工作要有新突破,要强化精品意识、细节意识,以求极致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全院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不忘初心,追赶超越,全力推进碑林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市委及区委全会精神;区“两会”精神;总结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最后,纪检组根据上级要求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