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碑检动态

走访人民监督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为进一步畅通人民监督渠道,加强与人民监督员沟通联系,1月10日上午,我院干警一对一走访了辖区内的7名人民监督员。

  

  走访过程中,我院干警传达了张军检察长在人民监督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通报了我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同人民监督员着重就案件公开听证、法律文书公开宣告送达问题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进行探讨。同时积极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和人民监督员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位人民监督员表示,区检察院长期以来重视人民监督员工作,主动加强和人民监督员联系,拓宽监督范围,便捷监督渠道,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水平,更多地参与到检察机关开展的活动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