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碑检动态

海南省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考察组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08
 
  今天(7月8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育民一行四人来我院就“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案件管理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琪荣
 
  我院检察长刘琪荣、副检察长王子豫、副检察长陈良勇、政治部部长李海潮、诉讼监督部部长路云侠、副部长杨锋利、检察综合业务部副部长刘英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刘琪荣检察长向考察组介绍了碑林区情和我院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检务督察、案件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内设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育民
 
  随后,双方就“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以及“如何拓展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进行了经验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杨育民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赃证物室、电子卷宗制作室、体能训练室、餐厅等。
 

 

  

 

 

 

 

  来源:本站原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