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碑检动态

我院组织干警参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27
 
  此次讲座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进行直播,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主讲,高检院设立主会场,其他各级检察机关设立分会场。会上,张军检察长作了“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专题讲座,着重从“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守本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琪荣带领干警在五楼视频会议室聆听学习了这次专题讲座。
 
 
 
  我院干警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大主题,指出了新时代检察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全体干警受到了深刻教育。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琪荣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把加强自身党性建设与各项检察工作统一起来、协调起来,自觉把政治与业务贯通起来、融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发挥检察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百姓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本站原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