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 联系电话029-89651500(总机)029—89651510(值班室)检察服务中心 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碑检案例

我院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研判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100.gif

  12月7日,我院受理的杜某某等十人涉嫌抢劫案,经过公诉部扫黑组加班加点分工配合认真审查,依法认定其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该案于12月11日向碑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这也是碑林区第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彰显了我院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力度。

101.jpg

  为保证该案下一步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今天下午,我院副检察长陈良勇带领扫黑组办案人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研判协调会,与碑林区人民法院、公安碑林分局、区司法局就杜某某等十人涉嫌抢劫案交换意见做了研讨,碑林区法院副院长陈卫军、公安碑林分局副局长赵新茂、区司法局副局长周坤也参加了会议。

102.jpg

  我院检察官与法院法官就案件认定的内容和量刑情节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为该案的诉讼打好基础。

103.jpg

  该案将在近期进行公开开庭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