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三八”妇女节专栏】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情暖三月 检花绽放”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女干警的精神生活,增强女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情暖三月 检花绽放”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首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莉娜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

茶会话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会上,部分女干警向大家分享了职场礼仪,化妆技巧、拍照技巧,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做的更好,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妇女工作,如何开展妇女工作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进行了畅谈,整个茶话会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彦荣代表院党组、院工会给大家送来了节日蛋糕和节日祝福,让女干警进一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

此次茶会话氛围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倍感关怀和温暖的节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新时代检察中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