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档案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在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赛讲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2-08

近日,在渭南市检察机关首届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赛讲活动中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经过激烈角逐,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取得三等奖。

 

决赛现场,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以生态环境检察公益诉讼为主题,从生态环境的概念、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主要违法情形和危害、生态环境检察公益诉讼的种类、生态环境检察履职模式和效果、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公益诉讼等方面,立足工作实际进行讲解,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与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深度融合,展现了公益诉讼检察官专业化履职能力和“精准监督”的司法理念。

倾心护公益,奋斗永不止。下一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全院干警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练好看家本领,高质效办好每一件案件、每一项工作,以高业务素养高质效办理案件助力潼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