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档案

【“三有”争创】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9-15

近日,中共潼关县委、潼关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2年,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该院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主线,以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三个年”活动和“三有”争创等活动为抓手,主动坚持“小案情系大民生、小事彰显大担当、小院争创大作为”工作思路,积极能动履职,更新监督理念,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质效,打造精品亮点,争先创优进位,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步,取得了新成效。该院先后被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目标考核责任制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基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两个办案团队被市人民检察院评为优秀办案团队;1名干警受到最高检表彰,1名干警被评为潼关县第四届劳动模范;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位居全市检察机关首位。

下一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对标对表检察机关和“三个年”重要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队伍管理,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潼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