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档案

【喜报】潼关检察新媒体账号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3-03-22
 近日,陕西政法新媒体账号2023年1月榜单和2022年度“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发布,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的新媒体账号榜上有名。

 在陕西政法新媒体账号2023年1月榜单中,潼关检察在微博榜单中名列第32名,在头条号榜单中名列第40名。 在2022年度“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单中,潼关检察在检察头条号区县排名榜中位列第16名。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为目标,持续建好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扎实开展新媒体宣传工作,使“检察故事”融入人民的“朋友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创新奋进,做优做强做响检察网络新媒体,为检察工作现代化营造良好氛围,为潼关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