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潼关县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10

 

422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李检从全面履行“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我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两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工作;从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深化创新系统内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好“利剑”作用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对全体干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迅速抓好落实,做到落实留痕;三是要以此会议为契机,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敬畏制度,在工作中稳进、落实、提升,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四是结合本院实际,精准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明确制度底线,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