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 2019-04-12

 

第一检察部 

        

第二检察部

    

        

第三检察部

 

         

政治部 

    负责全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管理检察官和其他检察人员。承办机关的人事管理和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干部、职工的管理、考核、任免、调配、考试、录用及工资福利、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办公室

    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接待、密码管理等工作。协助院领导处理检察政务,组织协调上级机关及院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实施;组织安排全院检察工作和机关重要会议和其他重大活动;起草机关综合材料,审核相关文件文稿,管理秘书事务,编发检察工作信息、简报;负责人大代表的联络和特约检察员的联系工作;承办检察外事工作;负责督促检查工作。

司法警察大队

   

 

   负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业务管理和培训、考核工作。统一指挥、协调司法警察完成跨区域的重大任务;对司法警察执行法律、法规情况进行检查、监督。承办司法警察警衔审核申报工作。配合本院业务部门的办案保障和安全保卫、值班备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