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潼关检察:开展义务植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1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美丽潼关建设水平。11月24日,潼关县检察院联合包联单位县税务局和烟草局,深入寺角营村开展冬季植树造林活动,为乡村振兴增绿添一抹绿色。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带领党员干警,在村干部的指导下,三五人一组迅速展开行动,干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挖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干警们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远远望去,一颗颗希望的树苗迎风而立,原本光秃秃的地面瞬间有了生机,干警们激动的表示在劳动过程中为自己成为生态文明的践行者感到自豪。




此次植树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理解和认识,也让大家在自己的心中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时刻提醒自己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下一步,潼关县检察院将不断发挥职能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将乡村振兴战略的理念转化为共建生态家园、创建美丽新农村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