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务实笃行启新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潼关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1月8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务虚会,总结分析2023年工作,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潼关检察工作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局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室2023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努力方向。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提升办案质效、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等相关内容提出具体的工作方向和建议。王亚锋检察长对各部室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室的工作成绩和亮点,指出了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24年检察工作要牢牢把握“精细、精准、规范、及时”的总要求,各部室要持续深化院党组提出的“六个一”工作思路,做到工作提前谋划,任务分解细化到人,要认真依照部门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效检察履职助推潼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