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检察: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近日,县委第二考核组一行9人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慰同志带领下,对潼关县检察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召开汇报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考核的目的、要求、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彦荣代表院党组汇报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随后,考核组对检察院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等客观的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检察干警进行谈话,全面了解检察院班子、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并详细查看资料台账,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查验核对。潼关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断补齐短板,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上级检察机关的安排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