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11月29日由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成的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第五巡回检察组在华阴市社区矫正中心召开巡回检察意见反馈会。华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刑龙昭,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巡回检察组组长、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莉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回检察组对华阴市司法局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的档案管理、信息化核查、教育劳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华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王启华同志表示将以本次巡回检察工作为契机,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矫正工作:一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促进华阴市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党的理论要义,强化自我约束,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二是持续加大对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培训,对新接触社区矫正的工作人员定期组织业务培训,提高人员工作能力,完善人员考核机制;三是将继续促进华阴市司法局与社区矫正决定机关、检察机关的联系配合,做好不同单位之间社区矫正工作的配合衔接,形成工作合力,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下一步,巡回检察组将根据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的安排,对整改落实情况继续做好跟踪监督,做好巡回检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回检察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