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传达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1


9月16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会议相关文件。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形势,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及下阶段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潼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职责,强化举措;二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干警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办公室要定期安排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全院上下要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充分认识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层层落实维稳安保信访工作责任,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对“两微一端”新媒体阵地管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