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9日,潼关县检察院全体包联干警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的带领下,深入到包联的港口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的祝福,帮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扶贫干警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御寒的被褥、棉衣棉鞋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扶贫干警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倾听他们对潼关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该院驻村干部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据悉,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户分忧解难,视他们为亲人,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敢面对困难,借助精准扶贫的好政策,多想办法, 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新春慰问活动,扶贫干警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给了贫困户,进一步加深了检群之间的联系,拉近了检群之间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