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检察:检察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特困供养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7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走访慰问了秦东镇部分老党员、特困供养人员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师华文家中,贾成民与老人话家常,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他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同时也祝愿老人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并叮嘱同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特困供养人员马邦林家中,贾成民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现状、供养、住房、就医、照料等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信各级党委、政府会最大限度地为他排忧解难,让他的生活得到进一步改善。

最后,贾成民来到留守儿童王博玺家中,孩子不在家,贾成民与孩子奶奶交谈中了解到孩子父母常年在北京打工,他奶奶一起生活,由于孩子十分想念爸爸妈妈,借着寒假,去北京和爸爸妈妈一起过春节。贾成民对孩子奶奶多年来不辞辛劳抚养孩子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同行的秦东镇、社区干部要鼓励孩子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勇于创新,用学习丰盈自己,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自己的家庭和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