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1-19

     1

 

1月13日,潼关人民检察院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内容。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燕崇纲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干警自学抓好学习,确保每名党员干警能全面掌握《条例》,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展现检察工作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