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检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跃检察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干警服务追赶超越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展示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 912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院办公室、党支部、工会联合承办,以健步走比赛为主。为保证活动有序推进,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并及时向各部室下发相关情况通知。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宣传,在院领导的带动下,全院40余名干警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开幕仪式上,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致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仪式。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司小军宣读了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副检察长张建平发出号令,宣布健步走比赛正式开始。

健步走比赛从岳渎阁出发至凤凰门折返至岳渎阁。本院全体干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成为木栈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潼关检察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干警们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历时1小时左右陆续到达终点,最终评选出男、女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由院领导为其颁奖。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潼关检察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赛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潼关检察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