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扶贫情景剧“七一”成功展演 充分展现潼关检察新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7-12

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8周年,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参加了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红色情景剧展演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县检察院精心编排的扶贫情景剧《老布鞋》成功参演。

会上,县检察院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组织荣誉,两名共产党员和一名党务工作者获得优秀荣誉称号,选送的舞台情景剧《老布鞋》一经展演即获好评无数。

此次红色情景剧展演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接到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红色经典情景剧展演活动的通知后,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从五月下旬以来,精心组织人力物力编排节目。《老布鞋》根据县检察院扶贫工作纪实改编,是检察干警自编自演、专业人士指导的一部舞台情景剧。该剧讲述了县检察院检察干警投身脱贫攻坚战,通过帮扶群众,与人民群众建立深厚感情的真实故事。

继此项活动之后,县检察院还将举行善车口战役遗址参观学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