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学理论、提素质、强党建”党务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6-12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党员意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610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学理论、提素质、强党建”党务知识测试。


  测试分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四大类,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态度端正、仔细思考、认真作答,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此次测试检测了该院干警对党章党规、党建工作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方式,促进了干警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

通过测试,干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潼关检察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