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潼检动态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内勤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10

为加强内勤管理,明晰内勤职责,充分发挥内勤职能作用,提高内勤人员整体业务水平,55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勤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司小军主持。

                      

会上,公布了各部室内勤名单,组织学习了内勤管理办法、内勤职责。

                      

随后,办公室主任梁春强对内勤主要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围绕统计报表、案件收发、报备、信息材料报送、行政事务、资料台帐、保密工作、督办工作的落实等,着重从内勤工作的具体任务、内容和项目的规定、完成任务的时限、要求达到的标准等方面、对各部内勤人员进行了培训,并要求内勤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做好内勤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做好各部室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脚踏实地履职。要立足发展变化的新情况,积极参加各种培训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履好内勤职能;三要无私无我奉献。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开拓进取的意识,以工作为先,多动脑筋、想办法,做到工作不留空档,保证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最后,政治协理员司小军强调,内勤工作起到了部门办公室的作用,既是领导组织协调工作的参谋和助手,又是检察机关的保密员、档案员、信息员、信访接待员,发挥着上传下达、协调内外的中枢职能作用,内勤人员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积极主动适应检察机关的发展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我,为潼关检察创新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