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倡清廉,善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6月27日,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西安软件新城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开展了“学思想,倡清廉,善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融参观、体验、交流于一体。在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党员干部们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从“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板块,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以及党中央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科大讯飞丝路总部的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大家参观并亲身体验了“AI+教育”“AI+城市”“AI+智能服务”和“AI+政法”等模块,切实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对运用大数据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软件新城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红色印记、红色精神、红色传承、红色体检站等多个展区,共同回顾了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党员干警们不仅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还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在赓续红色精神中增强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下一步,潼关县检察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积极构建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四个体系”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陕西篇章贡献检察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6月27日,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西安软件新城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开展了“学思想,倡清廉,善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