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819600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潼关检察大讲堂:检察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4-12

12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为该院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为了有效引导党员干警针对问题学深悟透,瞄着问题开方治病,贾成民检察长在课前搜集了大量鲜活的内容,并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员干警集中学习月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
  课堂上,贾成民同志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潼关检察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为题,用丰富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一些认识和体会。他认为,作为党员干警要时刻牢记“认真”二字,以“认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四个意识”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习惯,始终把“讲认真”贯穿党性锻炼的全过程。

最后,他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把认真当作一种承诺。要牢记入党誓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用“认真”践行工作承诺;二是要把认真当作一种追求。学习工匠们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不断打造出优质的“检察产品”;三是要把认真当作一种坚守。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认真一生、一生认真。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听了本次主题党课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围绕发展大局,认真谋划、认真工作、认真负责,努力开创潼关检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