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314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含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2名市人大代表。


会议指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当前国内外形势、今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等重大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火热的实践中、顽强的拼搏中、接续的奋斗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针对会议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力求全面精准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提出下一步工作新目标、新要求,实干担当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