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蒲检动态】以监督为力 以建言为向 推进检察工作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4-03-21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专题汇报2024年第一季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

 

       汇报会上,代表委员们听取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博对该院第一季度服务经济发展、深化检察为民举措、推进高质效办案、提升法律监督能力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代表委员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该院开年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就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加大未成年人保护、以案释法和检察建议等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逐条梳理、细致研究、充分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同时将不断采用多种方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相关活动,保障人民监督员依法履行监督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作用,更好的监督检察机关严格依法办案,促进司法公正,提升检察机关司法透明度和执法公信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