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春训正当时】开新局 谋新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27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2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查问题 明重点 转作风 抓落实”春训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成效,激昂斗志,凝心聚力。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博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春训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春训活动时间、阶段安排、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具体内容。

会议强调,开展春训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的具体举措,全院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心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心态、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振奋精神,提高认识。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动员大会为契机,统一思想,紧密围绕主题内容,突出重点提升春训活动实效。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院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督查,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学、带头提高、做好表率,全体干警要要结合岗位实际,学用结合,高质量助力各项检察工作推进落实。三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春训纪律和工作纪律,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春训和每项检察工作中,同时要加大督促检查,协调指导,确保春训风清气正、紧张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