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蒲检动态】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2-27
 

   22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张毅锋、县长薛斌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检察职能,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以春训活动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着力谋划2024年工作,对标2024年工作要点,以“查问题、明重点、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春训活动为抓手,以过硬作风助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二要提升工作质效。要把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业务的具体工作中,持续精准发力,强弱项,补短板,重履职,切实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发挥检察职能,切实办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件事、每一个案件,在检察工作各领域、各环节中有力服务蒲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切实围绕中心,做好检察服务保障,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蒲城“一镇三地”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