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蒲检动态】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全国检察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2-26
 

 121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全国检察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省、市院和县委有关规定和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检察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检察机关新闻舆论传播相关规定和2023年度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分析评价工作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体检察干警要学深悟透全国检察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院和县委有关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做强网络空间正面宣传,牢牢掌握舆论主导权,切实把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工作实处。二要了解掌握考评标准。要参照标准查漏补缺,细化落实,根据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认真做好数据和资料整理上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位推进、稳步提升。三要加强协调对接。要积极同市检察院各条线部门进行沟通,及时做好工作对接,将工作成绩转化为基层检察院建设分析评价的工作成效,全力以赴做好年终考核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