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读书分享】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思想我来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警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做到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1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思想我来讲”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6名青年党员干警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等书籍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青年党员干警们有的分享自己阅读经历;有的讲述读后心得感悟;有的分享读书过程中的收获;有的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悟,生动展现了青年干警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青年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读书分享活动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读书和履职深度融合,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为蒲城检察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