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蒲检动态】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1214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院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蔡奇出席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应勇检察长在最高检召开部分省级检察院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就最高检、省委、县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到学思想和用思想有机统一、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统一,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深入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生动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