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月24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蒲城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钟亚萍受邀走进该院开展宣讲,与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钟亚萍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精彩的宣讲,清晰的内容脉络,生动形象的阐述,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让在场的党员干警听得津津有味。

听过宣讲报告后,一名检察官说道:“钟亚萍老师的宣讲报告,让我更加全面、深刻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人民检察官,我以后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积极与支部党员和部室干警交流讨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是当前蒲城检察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该院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思想境界、推动检察工作相结合,以学习促思想促工作,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还将通过看视频、上党课、逐字逐句解读、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并运用微信、微博等多种载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