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蒲检动态

蒲城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红色电影《暗战白沙关》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红色电影《暗战白沙关》。

 电影《暗战白沙关》讲述了衢州历史上“江西--白沙关--华埠--衢州--上海”这一“红色交通线”的历史事实,讲述了红军战士和国民政府特工在开化白沙关附近之间斗智斗勇,最后红军战士取得胜利的精彩故事。

 

大家通过观看影片了解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党的建设征程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和不变的信仰。

 

通过组织观看电影,重温抗战斗争的烽火岁月,使党员干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更加铭记历史,更加珍惜革命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美好今天,大力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始终坚守忠诚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推动检察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