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36322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概况 >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发布时间: 2019-04-09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现有人员55名,其中有院党组成员6名,专职检委会委员2名。吉红东同志任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全院共有研究生5人,大本以上学历占全院人数的79%;共有员额检察官20人,检察官助理18人,法警6人,司法行政人员3人,聘用书记员20名。共设置9个内设机构,分别为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检察综合业务部、政治部、办公室、法警队共七部一室一大队。全院有党员49名,院总支下设2个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是一支以共产党员为主体的检察官队伍。

  近年来,本届班子带领全院干警团结一致,奋力拚搏,我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接待室”“全国规范化检察室”“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全市文明单位标兵”“全市先进检察院”“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集体”等荣誉称号,先后有12个集体、17名个人获得个人二等功、三等功、执法爱民模范、业务标兵和办案能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