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检察动态

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3-01-31

瑞虎啸冬辞旧岁,玉兔沐春迎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向长期关心支持临渭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向全院干警、退休老干部和干警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到“党委有部署、检察有落实;群众有呼声、检察有行动”,交出了一份有亮点、有创新、有成绩的“答卷”。这一年,我们践行新发展理念,护航中心大局。深度参与辖区社会治理,在深化平安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中贡献检察力量;我们依法能动履职,守护公平正义。持续做优刑事检察,精准做强民事检察,能动做实行政检察,创新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检察作为。我们发挥检察职能,践行人民至上。积极开展“办‘小案’暖民心”专项活动,不断加大特殊群体保护力度,在司法为民中传递检察温度。 

一年来,我院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8个集体、15名个人荣获上级表彰奖励,其中包括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检察机关2022年度优秀办案检察官、全省检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荣誉,在此,我向所有付出辛勤和汗水的干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能,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贡献最大检察力量。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临渭检察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崔宏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