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检察动态

涓涓细流润学子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临渭检察暖冬行动,情牵心系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20-01-16

为全面维护农村留守儿童各项合法权益,努力提升留守儿童的社会融入度和生活幸福感,为其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温暖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主题活动,并为渭南市临渭区阳郭初级中学的留守儿童送去棉被、棉服及爱心蛋糕等生活用品。渭南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也助力此次爱心活动。



   活动开始,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首先寄语孩子们:少年儿童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怀在这里萌发,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活动中,干警携手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赠送了棉被、棉服并与当天生日的孩子们一起欢度生日,分享快乐。


 


   “这些留守儿童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今天却是第一次和检察院的阿姨过生日,感觉很暖心,是你们的关爱,让他们不再孤单”,负责留守儿童的老师说道。



   检察官寄语:留守儿童--一个特殊的群体,多数因父母外出打工,让他们处于“被遗忘的角落”,与同龄的其他孩子相比,他们会在成长的过程中因为缺少父母的关注和呵护,情感变得丰富而脆弱,更需要关心和爱护,这样一个群体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

   我们将继续积极关注留守儿童并付诸实际帮扶行动,让他们沐浴爱的阳关,健康成长。

 

供稿:魏莉

编辑:吴瑾 张娟清

审核:张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