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检察动态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表彰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大会在气势恢宏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今年以来临渭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建引领,在全体党员干警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争先创优等活动,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崭新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党支部推荐,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党的98周岁华诞之际,表彰了2先进党小组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琳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雷敦表彰的先进党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恪守为民初心,追求工作极致,破解工作难题,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在会上,临渭区委党校李天军教授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历史方位等,使全体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以更好的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

大家表示,要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先进临渭检察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