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检察动态

“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9-06-18

为进一步宣传检察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提高建设和谐社会、法治环境的工作效能,按照省、市院的统一部署,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贴近基层群众,提升检察服务”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按照活动安排,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九时三十分召开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张琳介绍了临渭区检察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及运行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诉讼监督部、扫黑办、公益诉讼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发布会后媒体单位及相关部门与会人员共同实地深入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控申接待室、扫黑除恶办案工作区,并召开了座谈会。

12309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益诉讼成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本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以灵活多样的形式依次开展检察长接待日、广场宣传、进社区以及检察开放日等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主要活动包括:

618日(星期二)

上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开展“检察长接待日”活动

619日(星期三)

市、区两级院同步组织定点宣传,赴中心广场、进人民街道办新民社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620日(星期四)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发放司法救助金活动。

621日(星期五)

召开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总结会,汇总活动情况,分流处理活动中接收的来信、来访、建议、意见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