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检察动态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jpg

为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315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刘小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德安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代表班子和个人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开展积极的自我剖析,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对待加以整改,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

 
  3.jpg,1.jpg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刘小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在党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细化整改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四是要增强工作干劲,发挥头雁效应。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融会贯通;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并加以整改,体现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助力三大攻坚战,把各项检察工作做得更好,为迎接建国70周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张   

编辑:常   

审核: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