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11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网络已成为当前人们生活的重要空间组成元素,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所以必须正确面对网络安全问题,才能更好地保障网络的正常运行。日前,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为提升全体干警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事件应对能力,于6月10日举办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培训讲堂,全体干警参加了这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我院年初培训计划举办的。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检察综合业务部技术人员进行培训,针对平时网络使用、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设置培训课程,进行强化培训,使全院干警积极学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事件应对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我院全体干警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网络安全事件能力,为今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得到有效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